屑淼白

clover

第一次写文!ooc警告!流水账警告!自设和世界观带入警告!

  不过还是希望看的开心啦

————————————————————

  clover

white 和 kel的邂逅淼白,第一人称

    作为一个口腔科医生,我见过成千上万张不同的脸,但我天生脸盲,所以我并不会记得每个人的样貌,除非告诉我他在哪里患过病。

我们小队的夜班是轮班制,前一天刚熬夜编写了一个曲子,现在正好轮到我,属实让人打不起精神。

     在昏昏欲睡的边缘徘徊时,我听见了紧急呼救的铃声,是一个年轻男子抱着个小女孩,后面还跟着三个幽灵:我快速接过小女孩,以最快的速度冲进了紧急治疗区。她的呼吸急促,意识十分模糊,胳膊已经开始轻微变形;我立刻给她注入了快速阻断药并注意她的心率。好在

阻断及时,结晶并没有进入她的大脑。

    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等待了;在她的心率稳定后,我出去看了下那位年轻男子,在交谈中,他告诉我他在路过时看见这个小女孩晕倒了,又看见她的胳膊轻微变形,便迅速找到了提供结晶急救的医院;也就是说,他不是小女孩的亲属。

     我想到了刚刚进来的三个幽灵,他们现在正在医院的候诊室焦急的等待着,因为幽灵没有实体,他们就以为我看不到幽灵。我摆了摆手:"请问你们是刚刚那个女孩的家属么?"其中一个兔子吓了一跳,但很快冷静了下来,便开始和我交谈:"这个女孩叫kel,11岁,我和那两

位幽灵算是她的.….家属。"

    "我叫布伦达,那只蜂鸟叫George,那只叫Dave"这时,另一只狼幽灵匆匆忙忙的过来问“kel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

    “幸运的是,结晶没有进入她的脑内,不过有没有退出血管我就没法确定了"

       紧急治疗室里突然有了动静,我猜是她醒了。

    她十分安静的躺在手术台上,眼神里透露着极度恐惧,身上有一个不太明显的深伤口,已经被机器护士消毒过了。

    我试图和她交谈:"你好啊,你叫什么名字?"她没有话,我猜是极度恐惧导致的情绪休克;旁边的放置台上放着废弃针头和尚未消毒的手术用具,没打开的无影灯照她,纯白的天花板和白大褂,这些都是小朋友害怕的东西,有这种反应也正常。

  

    为了保险起见,我给她做了口腔科的结晶检测;我拆开了一次性包装,拿出一个类棒棒糖状的硅胶棒,轻声细语的对她说:"姐姐给你一个棒棒糖,你可以十五分钟内一直含着它么,含完之后就可以出去了。"她的眼神充满了疑惑,但还是乖乖照做了。

    在她含着硅胶棒的时候,我回到了前台,给kel做了个患者档案,在填写家属时,我停顿了下,但还是选择了“其他"


    距离十五分钟过去还有一段时间,我便和那三个幽灵聊了会天。

    "这孩子真的很可怜,她的父母因为财产一直在闹矛盾,已经到了要离婚的地步,周围也没什么朋友,她自己也因为一场事故耳朵被换成了机械耳…”布伦达对我解释,后背的老式燕尾服拖尾晃动着。

    "之前我们照顾她的时候,她明明从阴影里走出来了,为什么突然被结晶感染了…"Dave有些疲惫地自言自语

    结晶的力量如此强大,即使患者从阴影里走出来了,它还是会不依不饶的对患者发起突袭。

    15分钟到了,我再次走进了紧急治疗室,kel她乖乖地坐在那里,拽着的衣角和不安的眼神可以看出她很紧张:我取出了硅胶棒并放进了培养皿中快速培养;在开始培养后,我带着她走出治疗室去找那三个幽灵。

  "kel你现在没什么吧"George第一个问 

   kel并没有说话,看来她还在情绪休克期

   "现在结晶的位置正在确定中,为了防止遗漏,我需要对她进行口腔检查“我和他们商量

    "好的医生,你带她去吧,可以让家属陪同么?"

    "当然可以,那就一起跟我来吧"我边把打印的病历收拾下边说

    kel的眼神里有些抗拒,但还是跟着走了

    整个检查的过程中,kel表现的很乖巧,但总有点勉强的情绪夹杂其中;她的口腔状况不能说特别完美,但和同龄人比已经很不错了;除了有一点浅龋外,剩下几乎没有什么问题。

    在我准备判决结晶不在口腔时,刚刚的培养皿结果却十分打我的脸,在kel的口腔内确实存在结晶,而且根据色卡比较,结晶的等级为最高的s+级别。

    这些充满矛盾的数据和kel正常的口腔状况让我顿时慌了神,我当即告诉家属这结晶不简单,需要住院,他们人倒是挺爽快,立马去住院部办了住院,并回家去准备住院。

    回家后,我彻夜难眠,一直在想之前有没有什么操作导致培养失误,但即使再大的失误,也不可能达到差异这么大的程度,而且kel看着状况和其他同等级结晶的患者有天壤之别…这些矛盾我无法想通。

    我接通了许久没联系的导师的电话,那一边熟悉的懒散的声音问我:“怎么,还记得你大哥我啊"

    "别闹了喂,我这里有个特殊的病例要你帮我"我焦急的催促

    "怎么,妥协了?说好的不找我帮忙呢"他随意的吐槽,还喝了口奶茶

    "我好歹也快四五年没找你了喂,这次真的很特殊!"

    "也是,那这次应该比较特别,把病历发给我看看"

    给他发了病历后,他沉默了好一段时间。

    "喂,你不会直接知难而退了吧"这次换我吐槽了。

    "嘶,这种情况我都没过?!"电话另一头传来咳嗽声,估计是被奶茶呛到了。

    "啊,那可麻烦了,就没有什么办法么"我祈祷着。

“有一种可能,还记得结品会因为情绪波动而波动么,我怀疑结晶和心理疾病之间的关系不止这一点”

   "可是这个理论不是被否定了么?!"我不可思议的回答。

  “但也只有这个理论能证明这种情况了,或许那个否定的依据不足呢?"

    "确实有这个可能...好的,我知道了,先挂了"

我快速的挂断了电话,对那个理论和否定进行了深深的思考。

   “诶你好歹请我杯….”“这小兔崽子又挂我电话”导师无语的叹了口气

    第二天早上,我提早来到了住院部去看望kel,他们已经在这里拾掇完成,等待进行治疗了。

    kel在床上无聊的发呆,手正有节奏的轻轻叩击病床,像是脑内有一个宏大的交响乐正在形成

    “早啊,kel” “姐姐早上好”她很平淡的回答我,手仍然没停

    “这孩子昨天晚上不知道为什么,哭了一夜"布伦达些许担心的告诉我

   我第一时间想到了抑郁症,再结合她昨天的表现,确实有必要让她检测下

    我带着她去了预防科的心理专室,她还是显得很冷漠,对人有点爱搭不理的,我没法了解她的内心。

    进行检测的时候,同事正对kel进行问答检测,我只能在门口等待,思考那个理论。

"如果那个理论是真的,那为什么…"

    就在我一筹莫展的时候,一个大胆且对我杀伤性大的想法冒了出来。

“实在不行..就带她去那里吧"

----------------超美丽分割线--------------


  检测结果出来了,kel确实有抑郁症 并且比较严重。

   我些许怜悯的看着她,并且想知道她至少具体发生了什么:不过在去那里之前,得把那个浅龋修补了,以免后续收复结晶时出现意外。

   

    因为父母也是口腔科医师,所以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小孩甚至成年人会对口腔科产生这么大的阴影,不过这次kel她给了我明确的答案。

    我把kel带进了儿牙科,还没等进去,就听见了里面一个年纪不大的小孩子正尖叫,那声音比高速手机(俗称钻头)的声音都大。

     kel和我都被吓了一跳;我把kel安置在门口,叮嘱她不要乱跑后进入了科至。

    只见一个正要进行窝沟封闭的同事悄悄捂上了耳朵,另一个同事正要用笑气进行轻度麻醉,而那个小孩仍在使用音波攻击,要不是家长控制住了他,这次窝沟封闭指定失败。

  窝沟封闭结束后,我笑着安慰了同事。

    "哈哈哈辛苦了,还得挨着音波攻击"

    “原本以为一个窝沟封闭用不着屏音器,结果我现在还在耳鸣"sak一边揉耳朵一边吐槽"

“哈哈太惨了,先收拾下残局吧,待会还有个浅龋患者呢,这次你打下手就行”

“好吧,希望这个小孩能安静点,不然我就…"sak竖了个中指。

当时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收拾完后,我到门口去kel,她没有乱跑,但一脸惊恐,悄悄的问我"我能不进去么”

“不太可以哦,你的牙齿上有小虫,得把它赶走呢"我试图用她能接受的借口让她接受治疗。

    她带着一脸拒绝的表情吐槽"我去,但你…能不能别用这么幼稚的话哄我,挺尬的"

    好家伙我好心哄她她还不领情?!

“咳咳,好吧”我拉着她的手进入了科室

    sak正抽空写病历,见患者来了,一改之前一脸妈卖批的态度,耐心的问她:“你好,你叫什么呀”,这声音甚至夹了嗓子。

“kel."kel一脸懵的看着这个怪哥哥,不知道继续说什么。

    为了防止那个怪哥哥说出特别尴尬的话,kel默默自己躺在了椅子上,却仍然没躲过去

   "kel小朋友好 棒 棒 啊"sak 用声情并茂的语调夸赞

   kel要尬死了,但因为张着嘴没法吐槽,只能忍着

谁知道这种话还在继续

    “我们要先把虫虫赶出去了哦"

"kel小朋友好 棒 棒 好 勇 敢 呢"

“现在要用m agic魔 法 药 水把牙齿修补好哦”

kel最开始想跑,但怕被用束缚带绑住继续念叨,只能强忍着,内心吐槽:为什么一个五大三粗的猛男会说这种话喂!

当时我正专心干活,并没有注意kel脸上的表情,但感觉到她心里很绝望。

    漫长的治疗时间终于结束了,kel缓缓的起身,对着sak说了声"谢谢叔叔,我回病房去了"便走了

只留下瞬间自闭的sak和要准备吐槽的我一脸懵

"我有这么老么……"sak自闭了

   “sak,我对你和儿牙科的同事们提出一个要求...下次用这种语调的频率能不能小点,用在10岁以下儿童就行了,我都听尬了"我些许咬牙切齿的说

"好的好的,下次一定"sak慌忙应付


     

      又是一个彻夜难眠的深夜,我翻来覆去,一直思考着要不要带她去地下一层的光墙。如果去的话,我可能会因为她曾经遭受的经历彻底崩溃,如果不去,kel的病情肯定会继续加重:我打开了手机,锁屏上的一段话给我了点启示:当你纠结一件事的时候,试着反过来想想后果吧。

    第二天早上,我来到了kel的病房,她看起来睡得也不好,已经有一点点黑眼圈了。

    "现在要出发了?”“嗯,好的"

    我牵着她的手来到了一楼,进入了一座很隐蔽的电梯。这个电梯设备没有磁悬浮式的那么新,所以难免会有一些嗡嗡的声响;我按照特定顺序按了按键,电梯便开始向地下一层下降。

    kel表现出了刚进医院时的那种恐惧。

    “姐姐,我有点害怕”  "别怕,你不会痛,更不会受伤。”我只能这么安慰她

   随着电梯门的开启,一阵灰尘扑面而来,呛得我和她直打喷嚏,屋子里很黑,只有一个纯白色的光墙立在那里。

    "这样吧,你去光墙的左边,我去光墙的右边,咱们一起跪坐在地上,当我倒数的时候,咱们就把自己的右手穿过光墙并相互握住,明白了么?”

    kel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

    一切都在按照我说的照常进行...

    “3.2.1"随着倒计时结束,我和她都感受到了一段神秘的大吟唱,那段旋律我们都没记住。

    一阵强光照在我们的脸上,我开始以触觉,听觉和情绪窥探她人生中负面的经历。

    因为看不见,我稍微摸索了一阵,感觉这个空间里什么东西也没有,外面传来的争吵声让我有些不安,那声音我猜是kel的父母,这时我猜注意到我的左手被什么东西绑着,勒的有点紧;kel当时的恐惧在我这表现的很明显,甚至有点影响我本人了。

    这争吵声终于过去了,我手上被绑着的东西自己消失,看起来要换另一个场景了。

    我感觉她在一个走廊里快速奔跑,身边还有呼吸机嘟嘟的声音,大概是在医院吧,她打开了一扇门,看见她的亲属,之前所有的情绪都随着眼泪喷涌而出,她趴床上痛哭,这时那个亲属说话了,这声音有点虚弱,听起来像是她的爷爷。

    爷爷摸着头安慰kel,这手很粗,但能给她很大的安慰;最后,爷爷给了kel一个手环,通过触觉我能猜到这手环很重要。

    画面转的很快,我甚至都没反应过来,kel她默默缩在一个小角落里,周围传来了小孩子嬉闹的声音,这应该是在学校。

     突然,我的触觉感觉到了从各种部位来的疼痛,也听到了来自童声的辱骂,这对我本人来说是难以置信的,不过后来想了想,kel的耳朵是机械耳,而她又想玩音乐,虽说现在的科技完全可以做到,但是对于那些混蛋

来说正是借机欺凌的好机会,kel的情绪更像是…令人窒息

    这要命的窒息持续了好久,我甚至感觉我要死了;窒息缓缓减弱,但此后一直存在。

    原本以为这些就结束了,结果一阵丧乐打断了我的思绪,kel的爷爷去世了。

    kel哭的很惨,我也很心疼她,但无能为力,只能默默感受着眼泪随着重力向掉,掉在干燥的土上,好久好久...

    终于,在熬过了这些之后,我恢复了视觉,但我只看到了一片深海,而我正在慢慢掉落,记忆如潮水般涌入我的心里,同时我感觉她无论从生理上还是心理上都像在溺水;我顿时慌了,因为我可以在水下呼吸,完全没有感受过这种绝望的感觉;我想动,但我没办法控制kel的身体,绝望在我心中缭绕。

    深海下冒出了令人诧异的光,我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推着我,让我逃离这深海。我没有仔细看,但根据气味,我猜应该是之前的三只幽灵,这时我才意识到他们对于kel的抑郁症有多大的治疗效果。

    又一阵强光掠过,我回到了光墙边,我看了看kel,她看着很累,但十分兴奋,估计是看到了我最快乐的时光。

    “姐姐你以前经历过这么酷的事诶!而且你的胆子也好大,我都不敢越过这么深的山谷!"

    看起来她看到我小时候和同伴们的探险时光了。

    “诶,你...看到我当时的探险时光了?"我大喘着气回答

    “嗯!姐姐你原来深藏不露啊,以后有时间我也想去!虽说我还没有什么朋友吧……"估计kel看到了我的朋友们,有点羡慕。

    "等你好了之后,按照约定,我会带你去找同好的好地方"我些许调皮的说

    “嗯!"kel乖乖地点了点头,和我往回走

      我在前面走着,眼泪在我的眼角略略打滚,我更加心疼她了。

   


      这次心灵探索只用了一上午就结束了,但直到下班前,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亲自对她进行结晶收复,我和她的负面经历有一定重叠,如果暗体不受控制,我跟可能会被暗体永久控制,但是我们队里目前只有我能收复s+级别的结晶,我在考虑要不要冒险..

    这时,我的副队长星格瑞戳了戳我,问"要不要去酒吧里待会?好久没去了"

    "好吧,酒后吐真言嘛,正好有件事想找你探讨一下"


    就这样,我和他进了那家熟悉的酒吧,坐在熟悉的位置,点了熟悉的威士忌和天使之吻


    我的酒量很不好,喝了一杯就已经醉了。


    "小星,你说我该怎么办啊,她的结晶只有我能收复,但是我和她的负面经历还有这么大一片重影,这不难为我么"我抱怨着


    "这…你手头原来有这么严重的患者么,我说你最近怎么总不在呢"星格瑞一脸你好惨的表情看着我

    "哎呀,你就别用同情我的眼神看我了,帮我决定一下嘛"我喝了一口酒,软软的趴在桌子上。


"让我想想……你就这么想吧,现在她最信任的人就是你,而这个孩子正在和病魔作斗争,如果你跑了,她还能信任谁,信任那个中二病sak么?"

    "噗哈哈,你还说人家,你上次不也差点和暗体对台词了么,不过你说的倒是有点道理"我笑着调侃,心里已经开始有了答案。

    kel的结晶收复预订在了第三天下午3点半,在收复前一天kel不能喝任何碳酸饮料,雷打不动的汽水时间被停了,她有点不爽。

    “姐~真的不能喝么"因为混熟了,她总是直接叫我姐。

    “你要是喝了的话,到时候我收复结晶就容易缺氧直接憋死了,这可不行。”

      "啊,这么惨,但是我想喝饮料诶"

"你大不了就喝软饮料嘛,正好我也想喝,给我跑下腿,买杯橙汁,剩下的钱就自己买杯其他饮料吧"我摸了摸她的头

    “真是的,又把我当跑腿了,好吧好吧"kel有点不情愿,但因为自己也能买饮料,就轻快的跑开了,短发抖动着,很可爱


    就这样过去了三天,这三天内我很忙,忙着做结晶战术分析,忙着做战备,忙着思考可能会遇到的问题,所以我也很少去kel的病房;但每次我路过时,她总是沉浸在音乐之中,露出快乐的微笑,看得出来音乐对她来说很重要。

    那一天终于到了,我牵着她的手,走进了结晶收复室,她有点紧张,但因为我在身边,她表现的更加好奇了。

    我的另一个副队长---雷瑞斯已经里面调试设备了。我让kel先含了一杯橙色的信息液,她看了看我,毫不犹豫的含了一会,看来我和她已经达成信任了;十秒后,我让她直接咽去,她咽下去之后还品了品。

    “为什么有种无糖冰红茶的感觉喂"

    这吐槽让装着冷漠的雷瑞斯有点笑场了,收复室的气氛也略微不正经起来

    然后我用u形牙刷简单的进行了快速消毒,消毒前kel问“所以…到底为什么要消毒喂”

    "你觉得我能扛得住五千亿只细菌的连环巴掌么"我调侃着

    雷瑞斯正在建立的冷漠少男人设被我们崩塌了

     “咳咳咳,可以了么?"雷瑞斯试图用咳嗽掩盖笑场

    “还得给她注入雾化剂呢,你要薄荷的还是果香的?"

     "唔,果香的就好啦"kel一脸懵的回答这时,一场无聊的赌博就开始了

    我们之前就说好了,雷瑞斯赌味道酸,我赌味道甜,而押的就是明天的午饭

    "味道怎么样”雷瑞斯主动问,双眼几乎快能反光了

    "唔,果香味很浓,味道嘛,倒是没感觉出来"

    这次轮到我和雷瑞斯懵了

“这什么百年一遇的情况喂”我和他不约而同的吐槽


    “好吧,那现在你躺在椅子上,待会的光有点刺眼,你得闭上眼睛哦"我连忙告诉kel

    kel乖乖照做了

    现在进入了我和她生命基本数据的检测阶段,这需要大概一分钟,我有点紧张,紧紧的握着我的单手式轨道炮。

    可以微缩并进入了,我深呼吸,以最快的速度冲进了折跃门。

    折越门设置的位置有点高,我享受了三秒钟的失重感,然后利用激流冲锋在半空中快速冲刺。

    “坐标是多少?”

    “627、77、27”雷瑞斯快速回答

     还没等回复,一群触手正试图刺穿我,我连忙躲开

    "收到!"我快速回答

     那次的细菌真的很强,个个都有八只粗壮的触手,一旦被抓住必死无疑。为了保持体力去对付暗体,我没有攻击那些细菌。

    暗体的距离还是有点远,我决定加快速度,使用三段喷气式飞行;硕大的“飞机云”在距离我很远的地方形成,我周围的水开始快速升温,不一会就开始沸腾并蒸发。

    在离暗体比较近的时候,我察觉到了异样,细菌越来越稀疏了,并且开始有紫色花瓣飘下来,我顺手收集到了点,到时候看看这是什么物质。

    我看到暗体了,她同其他的暗体没什么区别,样貌和患者本人相似,胳膊有明显异变,背后曾经细菌的触手和胸前的心形容器很显眼…我快速俯冲了下去,和对其他暗体不同,我没有第一时间发起攻击。

    她蜷缩着坐在地上,用双手抱住双腿,身上的菌触抱住了她自己,我戳了戳她,她好像是被突然出现的触觉吓了一跳,突然站了起来;她的左眼被一朵不知名的白花代替,右眼哭的红红的,令我一阵心疼。

    “你...就是那个经常陪kel的人么"她竟然认识我!

  

  我当时直接傻眼了,一般来说暗体会直接对人发起攻击,能这么平静的跟人交流的,我是第一次见。

    “嗯,对的”

    “这样啊...我有一个请求,你能不能"…杀了我?

     这行为又一次让我傻眼了,暗体不都是求生欲极强的么?!


     “可以,不过你能先说一下之前发生的事和想被杀的原因么"我抱着好奇心问了下去

   

     "好吧,正好我也想找人倾诉。"暗体低下了头。

    "在大概五六个月前,我醒了,发现自己有了智商和情商,我了解了这个人的记忆,她很可怜,我便决定不去侵入她的大脑;结果我体内的结晶不同意,它强制控制我的肉体打破了细胞层,进入了血管,并通过潜伏在红细胞中试图混进大脑…"说到这,她深思了一小会。

    "在以为我将要失败的时候,一种强烈的猛流阻断了肉体,我便趁机夺回了控制权,并顺着血管回来了。结晶的颜色让我感觉到它正在加强自己的力量,我想自杀,但是周围的细菌又会保护我不让我受伤,所以我僵持了很久…"

     我陷入了沉默,甚至有点不想销毁它了。

    "感谢你的配合,我接下来要销毁结晶了,这意味着你也会死去,请问还有没有什么想对我说的“我像法官一样对它说

      "嗯,要不是因为那三个密灵几乎完全治愈了她的抑郁症,她可能…早就选择自杀了;还有,你一定要继续帮她,她绝对...绝对能走出阴影!"它哭着对我说

    "好…放心吧,我会的"

  

    "要到那个时候了…准备好把结晶逼出来了么?"我有些无奈的说

   “嗯”看的出来它很不舍,但还是把结晶露了出来。

    周围紫色的花满天飞舞,但有一片独特的金色花瓣飘落下来,在半空中变成了粉末。

    我默默扣上了销毁结晶用的胶囊,半空中自动弹出了胶囊的启动界面。

    犹豫了一刻后,我还是按下了销毁按钮,并以最快的速度往回跑;紫色花瓣随着水流跟着我飘动,但最后都掉了下去;在进折越门前我回头看了一眼它,它是在笑容中被销毁的。

    出来后,我喘了好久,之前四肢都已经有点软弱了,我竟然没感受到。

    这时我才注意到收复室里来了好多观摩的同事。

    “喂,雷瑞斯你怎么又让这么多人观摩啊"

    "不是我拉他们来的,他们自己想见证的"雷瑞斯耸了耸肩

    "我去队长你太nb了,竟然能让暗体达成共识!"sak一脸震惊的说。

    在大家议论的时候,kel起来了,并抱了抱我,我也顺势像一个母亲一样抱了她。

    走出收复室后,那三个幽灵一下子拥了上来

    

     "医生,kel她怎么样了!"Dave略些激动的问

    "她已经基本康复了,恭喜"我欣慰的笑了

     听了这话,那三个圈灵都松了口气,布伦达小姐送了我好大一束花,也不知是因为巧合还是什么,那花和暗体周围的花是同一种,只不过因为暗体周围有酸性溶液,颜色上会有很大差异;那花正是黄色金盏花,花语是一-永远微笑。

    那天晚上,kel她们办了出院,在临走之前,我把自己的联系方式给了她。。

    “那个好地方嘛,得等过两天我才能带你去呢,最近有点忙”

    “好吧..不过我会尽力恢复社交的"她的眼睛重新充满了光芒。

    自从kel的成功治疗被公布后,我们的总部HPS终于开始重新研究结晶和心理疾病之间的关系,并派我作为研究成员;在经历了一个月左右后,一篇成功论文在HPS论文档案中记录了下来,HPS也决定给予我黑渡鸦奖和雀鹰奖这两个奖项,同时我也借此机会申请让那三个幽灵获得提灯者奖,就在我以为不太可能发生的时候,三张给布伦达,Dave和George的邀请函完美的打了我的脸。

    在颁奖典礼上,一位优秀的舞者,一位著名的动画制作人员和一名为爱付出的追求者用幽灵显示器显露在大众面前,他们摘下了自己胸前的爱心徽章,kel穿着白色燕尾服给他们别上了提灯者奖勋章,并把三个爱心徽章和自己的徽章放在一起,这四个徽章正好自动组成了一

个四叶草勋章;kel和我相视一笑,都明白这是什么意思。

    

    三叶草的生命力很顽强,即使没有人去浇灌,只要有一点点阳光,它就能尽全力生长,走在三叶草中,总能遇到一片四叶草的----kel


end.

—————————————————————

后面全是作者的无聊叨叨叨啦

其实这个文我几个月前就写完了(但我懒得发www)

应该能有人猜出来kel和那三个幽灵的原型来自哪里吧…

点赞过5我就把我又臭又长的世界观发出来

如果有错字的话请速速告诉我owo

看的开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