屑淼白

(别问,问就是只有这张全身图了)


这里涉及到一堆世界观和背景故事,有点长,请耐心看完owo

如果能交友或者语c就更好啦~

(老福特就给我一次交友的机会吧qwq)

———————————————————

姓名:淼白

性别:女

生日:三月二十六日

年龄:换算为人类年龄为23,本地星球年龄为16

身高:170

体重:53kg

种族:蓝狼族

性格:平时略微浮躁,但到关键时刻会沉下心,会给别人最初的信任,但如果背叛了她,她以后几乎不会对你信任,经常容易逞强

职业:蓝天救护队流动队员,口腔全科医师(涉及到个人世界观)TWW队队长,心理学在读牲

外貌:通体毛发为浅蓝色,双手/脚腕处有深蓝色带状花纹,手和脚为纯白,胳膊上有深蓝色圆环状花纹,左眼为紫色,右眼为绿色,头上戴着三个通心石做的发卡(可以和她心中最重要的三个人随时联系)头上顶着看着很可爱的狼耳,尾巴尖部有看着像后期挑染(其实是天生的)的深蓝色色块

衣着:在平常工作时会穿着纳米白大褂(防止医闹),胸前别着工牌(到儿牙科会别些奇怪的东西),口袋里装着至少三支笔

在平常战斗时淼白有很大几率不穿衣服(拜托天天战斗衣服真的会很费诶),特殊情况下淼白会穿着深灰色龙蜥甲

在日常生活中淼白通常会穿着灰黑色连帽衫和灰色运动裤(可能被认为是奸商类角色)

武器:

1单手式轨道炮:由于淼白为冰系和水系,她所使用的轨道炮射出的炮弹均为冰和高压水。

单手式轨道炮分别有四种状态:点射炮,蓄力炮,突击钻和急冻冰链

2 狼锋爪:是淼白最初使用的武器,现在经常用于突发战斗中

3双刀:是淼白第一个学习使用的武器,淼白现并不常用

技能:淼白绝大部分技能的基础是可以随意控制、生成和转化冰和水,所以只要她想,她可以原创出许多技能。

这里介绍她到常用技能

1.仿菌触:在背后生成结构特殊的冰触手,每根触手头都有可发射可收回的尖刺,经常用来捆绑其他人或快速奔跑,淼白最多只能生成八根触手。

2.激流冲锋:在奔跑时借助水的力量加快速度,到一定速度后可进行向上仰冲,经常和单手式轨道炮的突击钻模式配合使用

3.冰愈:是蓝狼族的特有技能,可对自己或他人进行快速治疗(治疗非冰系的人时需要防止冻伤甚至冻死)

4.背盾:在背后生成一个坚硬的冰盾,在生成背盾后的3秒内双臂只能保持交叉,不得动弹

被动技能:淼白可以被动感受到未来同一空间内发生的所有疼痛(最短5秒钟后,最长3分钟后)

被动技能2:缉毒者:淼白能被动闻到毒品味(淼白曾帮助过缉毒人员捕获吸毒人员)

喜欢:巧克力,动物,滑雪和话剧

厌恶:对生命不负责任,毒品味和烟味,酒桌文化,背叛

爱好:单板滑雪,弹钢琴,编曲,烘焙和跑酷

优点:脾气很好,学习和创新能力强,领导能力强,有适当的好奇心

缺点:有时候过于感性,容易沉浸在过去的痛苦

身世背景:淼白出生于狄克洲到的一个都市里,因为当时城市十分混乱,淼白和家人们一起搬到了一个小镇中生活。淼白的父母都是职业医师,所以平常都是她的哥哥沃尔沃照顾她。不过在来到小镇的第五年,淼白的父母在收复s级别到结晶时双双牺牲,她的哥哥为了生计带着淼白搬进了一片无名竹林,在这里淼白遇到了她的师傅;

师傅人很好,经常在经济方面帮助淼白他们,也教了淼白好多技能;他也很强,即使是现在的淼白也只能和他打个平手。

在淼白和沃尔沃的努力学习下,他们通过民考考上了一所不错的医学院;在离开竹林之前,淼白的师傅送给淼白一个没有挂件的吊坠,淼白很不理解,但也收下了

  在医学院学习期间,淼白通常默默无闻,十分随和,但她成绩很好,这引来了某些人的嫉妒,于是他们就在各种方面迫害淼白,

在一次属性测试时,淼白使用的机器被动了手脚,导致录入的数值比实际少的多。 测试时,森白突然想起师傅教她的 特殊招式,便用尽全力向录入仪器攻击,结果录入的数值少得可怜。在最后的突击中,森白无奈的打出了最后一拳,结果竟然把仪器打出个口子,里面被打乱的线路也露了出来

这时,在淼白心内发育了将近5年的第一个反向面(涉及到世界观)---焱灰终于适应了肉体,焱灰不顾淼白的阻拦,强行控制了淼白的肉体,准确的逮住了霸凌者并准备将其击杀。这时淼白的挚友拦住了她,焱灰见大事不妙,便把控制权还给了淼白。

自从焱灰发育完全后,淼白开始改变自己随和的个性,逐渐开朗起来并开始领导他人,这些改变开始让淼白产生了做一名医师的想法。在最后的毕业考试中,不出所料,淼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淼白再三斟的后,选择维续学习,并成为一名医师。

在进入医师的专业学院后,淼白和焱灰一直合作的很好,这也使淼白的战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为了防止自己轻易崩溃,淼白也在这个时期培养了许多兴趣爱好。

同时她在话剧社里交到了很多朋友(其中的很多人后来都成为了淼白队伍的队员。)。

在医师资格证的战力测试时,淼白和她的终生挚友---安黛因被分配到猎一条飞龙的任务;在战斗时,安黛因受了重伤,废掉了左眼,在愤怒的驱使下,淼白把整个龙的龙头截肢下来,并把龙的力量储备区域--两个犬齿核心区域取出来,做成了具有危险力量的吊坠挂件。

在毕业后,森白被随机分配到了THS队,在这里她遇见了她的启蒙者:THS队队长,唯一一个能和结晶共存的人---奥瑞斯,他教会了森白许多管理队伍的法,也教了淼白如何释怀。但一个几乎不可能的情况发生了,奥瑞斯体内的原有结晶破碎,新的恶性结晶侵占了奥瑞斯,他开始变得贪婪,无情,暴躁,几乎所有的贬义词都可以形容他。淼白很心痛,但也没法救助他,只好默默离开了THS队

 剩下的就没什么了,成立TWW,招聘队员,治疗患者,每天都在死里逃生的战斗中生存,偶尔放假放松一下,出去露营什么的;不过淼白并没有学会奥瑞斯教她的释怀,她走在黄金和荆棘组成的道路上,即使脚下是珍贵的黄金,却仍沉浸在荆棘之中

其他:

1蓝狼族

是狄克洲的特殊狼族,多为冰系和水系,平均每天只需睡3个小时,蓝狼族在原始时期就进化出了从14岁开始每年都长一次智齿的能力,善战但不好战,喜食地龙肉和辣炙果

2.关于淼白

淼白因为是蓝狼族,所以每年都得长一次智齿,但是她的四个智齿都是阻生齿,所以她每年都会有3天的住院时间(这会花费她半个月的工资)

据族谱统计,淼白的前5代中有两人曾与龙族成对,所以淼白其实算是龙狼混血

当淼白戴上龙牙吊坠后,她会通过基因突变暂时生出龙的翅膀和角,爪子也暂时会变为坚硬的龙爪;

当淼白吞下…?龙牙吊坠后,她会通过基因突变暂时变成一条巨型冰龙,这时她的战力会达到巅峰(不过因为基因突变过于疼痛,淼白几乎不用)

3.超触者:淼白左手二拇指和中指的触觉比其他人更

灵敏,她可以将两个不同强度的振动分开感觉

4.淼白的bug

淼白周围的大部分人,无论男女基本上都会和淼白处成哥们

评论(6)

热度(11)